个人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2022招新了****
发布者: 温广瑞 | 2021-08-04 | 14965

       乘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启动会的胜利召开东风,热烈欢迎有志于从事机械运行状态健康维护及智能检测的优秀学子们加入课题组。本课题组隶属于航空发动机研究所,由温广瑞教授和张志芬副教授两位导师共同指导,目前有8位博士研究生,15位硕士研究生。研究团队学风优良,具有上乘的科研条件、严肃而又活泼的科研氛围,不乏出国交流、参加大型学术会议、与国内著名企业和研究院所紧密合作的机会,不仅能够让你在研究生阶段学会科研,丰富专业知识,还能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茁壮成长。 
      目前,课题组针对2017级本科生有8个招生名额,欢迎保研或报考,期待才华横溢,志存高远的你前来! 
      研究团队主要有以下研究方向:1.机械系统故障诊断与状态预测;2. 机械系统动态信号处理与智能仪器开发;3.机械装备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4.深度学习与智能检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 
     欢迎加入我们!

Hot:2022年推免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招生已经开始接收预报名,预计招收8名左右。欢迎数学、英语基础好的同学联系报名。无论你在哪方面有特长,本课题组都会成为你能力的放大器,让你如鱼得水,在学术、科研的海洋尽情遨游。申请的同学请通过Email发送简历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