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陆根书教授为安康学院人才及教学工作会议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 陆根书 | 2017-01-12 | 11962

       

20171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教授应安康学院邀请,在该学院江南校区大礼堂,为参加安康学院人才及教学工作会议专题报告的代表及全校教师,做了题为《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安康学院副校长钟生海主持。

陆根书教授从审核评估的由来与重要意义、审核评估的内涵与特点、关于做好审核评估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深入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理念,剖析了陕西省审核评估的标准,并详细解读了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教学质量目标与评估方案的特色项目等指标的内涵。

钟生海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安康学院将于2019年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陆根书教授的报告为我校准确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注重贯彻落实,以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推进我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建设(撰稿/心晴  摄影/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