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没有找到条目。
标题 日期
欢迎杜文菲、马振杰、王甜三位学术型硕士加入课题组!
2024-04-06
课题组还有学术型硕士名额一人,有意的同学可以邮件联系!(已招满)
2024-03-31
连续第五年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
2024-03-27
祝贺博士生白家乐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录用,论文研究了面向6G的节能通信中的超表面位置部署问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混合CSI范式优化框架。
2024-03-11
祝贺博士生江嘉诚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录用, 文章面向6G大规模接入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动态无源随机接入新模式。
2024-01-30
祝贺博士生王照伟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录用,论文研究了在考虑无线信道的条件下利用通用扰动攻击调制信号分类器和相应的防御问题。
2024-01-08
祝贺王少迪同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成功入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准聘副教授!
2023-09-14
欢迎夏令营优秀营员报名加入我课题组~
2023-07-05
2023年《无线通信》课程期末大作业已发布,请各位同学按时提交~
2023-07-03
祝贺博士生江嘉诚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录用, 文章面向6G大规模接入提出了两段式无源随机接入新模式。
2023-06-24
祝贺博士生江嘉诚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录用,论文研究了面向6G的大规模无源随机访问中联合信道估计和数据检测问题。
2023-05-08
祝贺博士生王少迪第一作者论文被China Communications录用,论文首次研究了5G NR切换决策过程的中间人伪基站欺诈攻击检测问题。
2023-05-06
祝贺硕士生黄雲淞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录用,论文首次研究了针对基于深度学习的信号调制分类器的隐后门攻击与防御问题
2023-04-08
祝贺博士生王少迪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录用!论文首次研究了5G NR初始接入过程中针对同步信号块的智能干扰问题。
2023-04-06
增加一研究生指标,专硕学硕均可,欢迎邮件联系~
2023-03-27
研究生考试成绩已公布,欢迎各位同学联系导师~
2023-02-21
热烈祝贺黄柯文博士获得2022年度中国通信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23-02-08
硕士生和博士生指导
2022-12-31
写给有意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同学的话(常年有效)~
2022-12-31
祝贺博士生王少迪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录用, 论文首次研究了任务关键型大规模接入的干扰检测问题。
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