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许宏伟 | 2010-06-13 | 178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14部委联合倡议举办的第二十个节能宣传周《关于201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意见的通知》及省发改委等17部门关于2010年陕西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2010年6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以“节能攻坚、全民行动”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是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攻坚年,为了在全校营造“节能攻坚,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我校积极参加了陕西省组织的百余所高校举行“节能攻坚高校行动启动仪式”和“节能攻坚、全民行动”万人签名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节能减排 全校行动》宣传册等活动形式,增强广大师生对能源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减排意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展览及《致全校师生员工节能减排倡议书》,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倡议活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节能环保意识。
    节能减排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高校是培养人才和促进科技进步的主要阵地,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师生员工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有利于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使“节约光荣,岗位做起,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为创建和谐的节约型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宣传周活动由校节能减排办公室组织,校园事务与物业服务处和校园物业服务中心主办。物业处处长黄湘怀、副处长程建设、陈来军参加并主持了此项宣传活动。

News List
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