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物业处对八个书院进行走访座谈
发布者: 许宏伟 | 2010-06-23 | 173

    为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贯彻服务育人的理念,推进书院与食堂的共建,本学期物业处处长黄湘怀、副处长程建设、陈来军及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相继对八个书院进行了走访座谈。就书院环境建设以及有关共建活动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征求意见,
    走访期间,物业处针对各书院提出的水、电、暖、气、公寓及外部环境设施改造等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并一一落实。通过对宗濂书院、启德书院与西校区食堂挂牌共建一年多来,与学生共同开展“美食我参与”活动、与书院学生定期进行饮食营养科普讲座,与食堂员工组织文体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共建食堂、营造和谐校园的责任感,并把这种责任感转化为自觉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了学生与后勤服务人员的沟通与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书院纷纷要求与食堂共建,根据各书院的意愿物业处组织书院与食堂将进行第二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