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置顶】招聘力学试验助理工程师/实验员(长期有效)
发布者: 江鹏 | 2021-05-19 | 6619

招聘公告:力学试验助理工程师(实验员)

应科学研究与工程项目需求,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王铁军教授/江鹏副教授团队,现需聘用力学试验助理工程师(实验员)一名,详细信息如下:

  • 应聘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力学、机械、材料或其他相关工程类专业;
  2. 熟悉或能够学习掌握力学实验设备操作方法。典型的实验设备包括各类拉/压/扭试验机、疲劳试验机等;
  3.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撰写、修改文档;
  4. 善于学习,勤劳上进,有责任心;
  5. 具有相关设备操作工作经验者优先。
  • 岗位职责
  1. 按照课题团队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测试要求,配合完成力学试验任务,整理实验结果,填写实验记录表,协助撰写实验报告;
  2. 协助维持实验室环境,维护实验室设备,检查实验室安全;
  3. 协助实验室来宾接待工作、组织安排团队内/外各类研讨交流会议等日常管理工作。
  •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 + 绩效 + 项目奖励 + 年终奖。(实际待遇视情面议)

  • 应聘方式

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位证书复印件(暂未取得学位证书应届生需提交所在学校证明,说明毕业和证书授予时间);
  3. 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如计算机、语言等级证书,各类由国家、行业有关部门颁发、认可的工程师、实验员资格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等。

申请者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并携带以上纸质材料参加面试。

  • 工作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区(通勤补助视情面议)

  • 联系方式

江鹏,副教授,E-mail:jiangpeng219@xjtu.edu.cn

李鸿宇,博士研究生,电话:18192570961E-mail:lihongyu_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