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祝贺硕士生程子豪获得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读博offer
发布者: 孙金菊 | 2019-05-30 | 2420
祝贺课题组硕士研究生程子豪同学成功获得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博士全奖offer。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年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之一,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温哥华市。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一流学子前来就读,尤以科学研究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以教学严谨高质蜚声国际,培养了8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加拿大总理、71位罗德学者、58位奥运冠军、266位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
祝程子豪同学在接下来的博士学习过程中一切顺利,早日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