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是以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李江涛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高水平科研队伍,现有教授1人,博士生导师1人,助理教授1人。迄今为止,课题组已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40余人,发表相关科研论文6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授权专利40余项。

 

长期以来,本课题组一直从事高电压技术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与省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院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与实用性的研究成果。经过多年努力,课题组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斐然。

                                                                     

 

研究领域

1)电力设备智能化及数字孪生技术

2)脉冲功率与等离子体电源及调控技术

3)生物电磁技术及电磁诊疗装备技术

 

招生信息

本课题组科研项目众多、科研经费充足,欢迎富有探索、钻研精神的学子们咨询报考

欢迎广大学子加入课题组进行科研深造,欢迎在校本科生参加课题组科研训练

每年指导毕业设计3-4名,每年招收硕士研究生5-6名、博士1名

咨询电话:029-8266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