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结构3D打印及其应用”获得“2021年度制造类SAMPE中国创新奖!
发布者: 田小永 | 2021-09-16 | 86724

   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主办的“SAMPE中国复材产品创新奖”旨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表彰先进复材领域创新发展和科技进步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搭建复合材料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今年共设立“创新设计”、“ 创新材料”、“ 创新制造”、“ 创新应用”四个奖项。活动邀请了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组成国际专家评审团,力求用最前沿的眼光和专业水平洞见未来复材技术的发展趋势,挖掘和引导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复材创新技术。

   组委会向全行业征集创新成果近百项,经过评委认真筛选和评估,贵单位创新成果“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结构 3D打印及其应用探索”获得2021年 SAMPE制造类创新奖。田小永教授受邀做大会特邀报告。

 

获奖理由

颁奖典礼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