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2020年11月3日 李良星老师及课题组成员谢伟、张双雷、张拯政在成都参加核反应堆热工水力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 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者: 李良星 | 2020-11-06 | 13580


    2020年中国核学会反应堆热工流体与安全分会成立大会暨中核核反应堆热工水力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 年度学术年会暨国家能源压水反应堆技术研发(实验) 中心学术交流会定于2020年11月3日-11月6日在成都市召开。会议主题包含反应堆热工水力安全分析、仿真程序开发、先进反应堆研发相关的热工水力问题、反应堆严重事故和预防缓解技术、核动力前沿技术与新概念反应堆、核动力系统及其他热工水力相关问题、流体动力学与传热学计算方法及在核能领域应用等领域。李良星老师和硕士研究生谢伟、张双雷、张拯政参会,并作了题为“铅基反应堆内扭曲螺旋扁管换热器数值模拟研究”、“导叶片对轴流铅铋泵性能影响研究”与"实验和数值模拟研究径向分层床流动特性"的专题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