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杨泽获得国际真空放电与电气绝缘会议杰出青年研究者奖
发布者: 王立军 | 2021-10-10 | 6459

2021年9月26日至9月30日,第29届国际真空放电及电气绝缘会议(29th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ischarges and Electrical Insulation in Vacuum)在意大利帕多瓦召开,来自全球1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博士生杨泽在会上作了题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Transient Vacuum Arc with Active Anode Modes”的学术报告,并荣获CHATTERTON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奖。

 

 

详见交大新闻网:http://news.xjtu.edu.cn/info/1002/1717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