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 李洋 | 2018-11-12 | 388

   李洋课题组的研究兴趣集中在绿色可持续能源化学, 具体为通过发展放氢催化体系, 开展氢能源相关的制氢和储氢研究及高效化学键构筑。本实验室自20145月成立以来,在上述研究方向取得了初步的研究成果, 分别以论文形式发表Nature Catalysis(封面文章) Angew. Chem. Int. Ed.; ChemSusChem等杂志。关于制氢的研究,目前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密切关注。为加速可持续氢能的研发,近期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博士后2

应聘要求

1.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对可持续氢能研发有浓厚兴趣。

3. 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

工资待遇

18/年(税前)+ 课题组额外补贴(视情况而定),学校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公寓住房、子女入学等待遇。 

招聘人数

2

申请方式

CV及科研总结,发送给李洋研究员:liyang79@mail.xjtu.edu.cn

 

 

课题组工作介绍部分相关链接

 

l  Fuelling the hydrogen economy with straw and old newspapers (https://www.chemistryworld.com/news/fuelling-the-hydrogen-economy-with-straw-and-old-newspapers/3008978.article)

l  Spotlight ResearchNature Catalysis 生物质制氢的重要进展(https://mp.weixin.qq.com/s/tgXOgwkMcmeVhMJf9j-58w)

l  储氢之路,任重道远:无受体去氢化反应的最新进展 (http://m.x-mol.com/news/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