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团队赴沈阳鼓风机集团交流
发布者: 刘立军 | 2020-10-15 | 8252

        2020年10月12日-16日,课题组罗金平老师率队带领张恒、王道成、周晨阳、武群飞四位研究生赴辽宁省沈阳市,与沈鼓集团一线设计、研发人员开展技术交流和调研。

 

       13日第一站到达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泵业分会领导亲切接见了我们课题组成员。首先,罗金平老师介绍了课题组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核主泵项目的背景和进展,然后,泵协领导介绍了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的职能和主要工作,对我们的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表示会全力支持项目顺利开展,希望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核主泵项目,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

与水泵协会领导合影

       13日下午,在核电公司仲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核电公司的生产车间、真机实验平台。在参观过程中,我们提出了一些加工制造方面的问题,仲主任对我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4日早晨,在沈阳水泵研究所赵主任和马工的带领下参观了沈阳水泵研究所国家工业泵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室,并就某型号核主泵相关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

2 水泵研究所会议室讨论

14日下午,我们参观了沈阳第一水泵厂的生产车间。

 经过本次差旅,课题组和沈鼓核电公司、水泵研究所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为相关项目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