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PI)

 

闫晗,材料学院教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08),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13),其后在多伦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7)。当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太阳能电池与神经元概念传感器。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 Mater.、Energy Environ. Sci.、Adv. Mater.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担任《Green Carbon》青年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其它基金四项。讲授本科生核心课《高分子物理化学》和《材料化学》,本科生选修课《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原理》

访问统计

研究方向 (Research Fields)

1. 半透明有机太阳能电池研究

2. 单组分有机太阳能电池研究

3. 有机太阳能电池机器学习

4. 有机太阳能电池与神经元传感器集成

5. 建筑光伏、水下供电和太空供电应用

 

硕博招生 (Positions)

本人秉持“以生为本、以身作则、全面发展、终身受益”的培养理念,努力为每位研究生提供合适的发展机遇。

课题组每年招收具有材料/物理/化学背景的硕士研究生3名、博士研究生1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mseyanhan@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