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没有找到条目。
标题 日期
祝贺硕士生周星辰同学水系锌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究工作被Small Structures期刊接收!
2024-03-20
祝贺何玉婷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024-03-11
祝贺博士生何玉婷FeNi-NPC氧还原催化剂的研究论文被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接收并见刊!
2024-03-01
祝贺博士生何玉婷Fe-Mn双原子ORR/OER双功能催化剂的研究论文被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接收并见刊!
2023-11-21
祝贺翟文芳关于高性能ORR/OER双功能催化剂的研究论文被Applied Catalysis B期刊接收并上线!
2023-10-30
欢迎王娇阳、杨璐、张桓铭三位同学加入实验室!
2023-10-17
祝贺硕士毕业生余宝柱水系锌离子电池CS@Ce-MnO2正极研究工作在 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顺利发表!
2023-10-17
祝贺博士生何玉婷双原子氧催化剂的综述论文被Small接收!
2023-05-09
柔性水系锌离子电池正极MnO@CC正极材料的研究论文在ACS applied energy materials发表
2022-12-14
祝贺博士生何玉婷关于杂原子调控单原子活性位点氧还原反应催化机理的研究论文被Small接收!
2022-11-30
基于富缺陷结构的单原子催化剂在Li-S电池领域应用的研究论文在Small发表
2022-11-29
欢迎杨竣博,李凯俊两位同学加入课题组!
2022-09-11
祝贺课题组两篇研究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2-09-10
祝贺硕士生贾宇斐关于Ru1/NC催化剂对于苯甲醇氧化反应的研究工作被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顺利接收!
2022-08-16
祝贺2022届硕士毕业生宋媛媛同学顺利完成答辩并获得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2022-05-26
祝贺硕士生宋媛媛基于纳米多孔碳球材料的微型超级电容器研究工作顺利发表!
2022-05-19
祝贺博士生何玉婷关于FeCo双原子ORR/OER双功能催化剂的研究论文被ACS Catalysis顺利接收!
2021-12-24
祝贺硕士生宋媛媛关于水系锌离子正极材料的研究论文被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顺利接收!
2021-11-01
祝贺硕士生李晓航论文被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顺利接收!
2021-10-11
欢迎贾宇斐,周星辰同学加入课题组!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