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锅炉篮球队获得海信日立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 周屈兰 | 2020-10-27 | 10403

   20201026日锅炉团队获得能动学院在创新港校区的首届篮球赛冠军,也取得了54冠,11年五冠的优秀成绩!

   首战锅炉团队对阵流体机械,开场锅炉团队凭借内线与外线的优势在首节将比分拉开,最终以59:23获得揭幕战的胜利。

小组赛的第二场,面对热流,首节凭借陈晓乐与温渡的内线优势开局获得领先,下半场对方的主力球员手感火热,凭借周老师在暂停时布置的针对性防守战术,成功的遏制了对方反扑的势头,最终以45:23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

半决赛的对手是电厂队,开局双方的比分就死死咬住,对方采用双人包夹的战术限制陈晓乐的内线优势,锅炉外线首发控卫雷雨的缺席使得进攻火力减弱,双方比分胶着,比赛的悬念持续到第四节后期。锅炉队的温渡最后抢前场板补篮打进,浇灭了电厂队翻盘的希望,锅炉队的成员们凭借自己坚忍不拔的毅力与默契的配合,以39:32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遇到了小组赛的老对手,热流队,赛前对于对方的主要得分点我们已经有了针对性的防守策略,开局凭借上线的出色发挥首节以16:7获得领先,虽然由于天气下雨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下午雨停之后,锅炉队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方反扑的机会,以50:27获得总冠军。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周屈兰老师持之以恒的带领大家在四季坚持训练,让队员们在科研之余能够有计划的强身健体,并且在训练的过程中相互熟悉,体会到篮球这项运动的乐趣。因此,在创新港的第一届篮球比赛成功夺得冠军,延续了此前锅炉团队的优良传统,这个冠军也是对周屈兰老师的付出与队员们的拼搏与坚持的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