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周屈兰老师获得“陕西省微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 周屈兰 | 2018-08-30 | 939

    本届比赛历时近八个月,全省共有99所高校参加,其中本科院校57所,高职高专院校42所,共申报参赛作品2000余件。比赛按照分层次选拔,分阶段实施的原则,由各高校组织校级初赛,由协办单位组织省级复赛,由承办单位组织省级决赛。初赛阶段,经各高校遴选,共有680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复赛阶段,经五所协办单位严格评审,共推荐104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在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下,承办单位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按比赛评审规则,积极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确定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作品34件、二等奖作品70件、三等奖作品105件、优秀奖作品80件。同时根据各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织情况和参赛作品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1个。

周老师的作品碳的动力燃烧与扩散燃烧在校级选拔赛中获得工科/医学组第一名,获得了“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微课竞赛一等奖”,并因此被选入西安交通大学微课竞赛工科拔尖组,作为冲击省级竞赛一等奖的种子。在此基础上,又在团队同学的大力支持,以及智慧树公司的协助下,创作了新作品零维燃烧系统热工况,该作品上线之后受到广泛好评,最终如愿获得省级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