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周屈兰老师入围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发布者: 周屈兰 | 2021-03-18 | 105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在全国决赛中力争好的成绩,全面展示陕西省“课堂革命﹒陕西行动”成效以及陕西高教改革经验,在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下,由西北工业大学牵头实施,积极参与本次大赛。

陕西省共计60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教师(其中首届27名,第二届33名),其中52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位老师获得了国赛参赛资格。周屈兰老师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决赛,并作为陕西省全体参赛教师的代表,在国赛备赛启动会上进行了誓师发言,讲述了备赛计划。

全国大赛的决赛将于7月上旬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

 

 

周屈兰老师参赛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