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微纳传感与测试技术课题组科研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 韦学勇 | 2023-03-31 | 8417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传感与测试技术课题组因项目需要,公开招聘科研辅助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应聘方式如下:

一、招聘岗位
嵌入式系统开发辅助岗
1. 负责课题组加速度、倾角、压力等传感器类变送器、数据采集仪器的软件、硬件需求分析、开发、调试、测试,完成相关技术文档/生产文档的编写。
2. 精通单片机及传感器外围电路设计,熟悉单片机底层开发,能够对软硬件进行调试。
3. 负责PC客户端项目的设计和开发,熟练使用C#语言,完成模块主要代码编写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机电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勤奋踏实。
3. 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具备加速度或陀螺仪或倾角仪、压力等传感器和仪器相关项目开发经验或惯性传感测试系统或时频系统等软硬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 薪酬待遇面议。
2. 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3.工作地点:西安
四、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韦老师)电子邮箱(
seanwei@mail.xjtu.edu.cn)。电子版应聘材料制作成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项目工程师-姓名”。
2.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邮件和电话通知下一步面试安排,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联系电话(董老师  1389289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