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享到:
“金秋十月,登高赏红”团建活动优秀作品鉴赏
发布者: 王树众 | 2019-11-21 | 19985

金秋十月,登高赏红团建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同样也精彩纷呈。在王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课题组出游返程后,又进行了才艺展示大比拼活动,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奖品十分丰富,一等奖是智能语音翻译鼠标,二等奖是超大容量加密优盘。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或提交诗歌,或提交摄影照片作为参赛作品。

经过课题组内部民主投票,崔成超和张宝权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宋文瀚、杨健乔和张熠姝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1                                                                                               作品2

        第一幅作品中,张宝权凭栏远眺,眼前不仅看到的是大好河山,更是课题组纳米事业的光明前景!另外一幅优秀作品,潺潺的山泉从石缝间流过,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作品3                                                                                           作品4

          第一幅作品中,崔成超和赫文强师兄弟二人,一边赏景一边交谈甚欢,宛若相识多年的朋友。另外一幅优秀作品为乘坐缆车时所拍,三座山峰层峦叠嶂,天空中几缕薄云显得恢弘悲壮,画面中一条长长的索道,更突显景色之壮阔,视野之广阔,令观者心旷神怡、宠辱偕忘,不禁联想到一句古诗:少华连延翠烟永,细路缘云上高顶。

                                                                                                    

                                                                            作品5                                                                                                   作品6

                                                                                                        

                                                           作品7

 

作品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