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杨富鑫副教授参与《工程热力学》(英文,第九版)缩编工作
发布者: 谭厚章 | 2022-04-25 | 947

       目前,我国全面开启了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需要培养大批德才兼备、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迫切需要适宜的高质量的外语教材,可以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有效地提高学生科技英语水平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

       在此背景下,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联合李明佳、刘向阳、杨富鑫三位编者,结合我国工科专业对工程热力学要求的特点,根据热力学经典权威教材Thermodynamics, An Engineering Approach,Ninth Edition一书缩编了《工程热力学(第9版)》。

       该书根据美国Yunus A. Çengel、Michael A. Boles和Mehmet Kanoğlu三位教授编著的热力学经典权威教材Thermodynamics,An Engineering Approach,9th Edition精减而成。该缩编版保留了原著的特色,注重引导学生正确分析和理解问题,培养学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