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课题组硕士生裴格锐荣获“2021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
发布者: 杨涛 | 2021-10-25 | 12214

  课题组硕士生裴格锐代表物理学院硕士生参与学校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评选。经过公开答辩、专家公开评审等环节,裴格锐同学名列前茅,荣获“2021年度交大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 西安交通大学 “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称号是学校授予硕士研究生的最高荣誉,每年仅15名。

  裴格锐同学在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突出、科研成果丰硕、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活动及志愿活动,以第一作者身份在《Phys. Chem. Chem. Phys.》(最具学术影响力期刊)和《ChemistryOpen》发表两篇论文,同时以共同作者身份在《Phys. Chem. Chem. Phys.》、《Inorg. Chem. Front.》、《ChemPhysChem》等期刊发表论文5篇,获得“第21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最佳墙报奖”、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