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肉类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发布者: 王渭玲 | 2008-12-29 | 2823

肉类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以下的数据是摘录自《中国健康调查报告》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来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动物性食品会促进肿瘤发生,植物性食品则可减少肿瘤发生,每日摄取15%至16%的动物蛋白,就可能启动癌症。降低动物蛋白质的摄取可大幅减少肿瘤启动。
△摄取最多牛乳和乳制品的国家人口,不但骨折率最高,骨胳也最差。
△高纤的蔬食能避免糖尿病,而高脂高蛋白的动物性饮食,则会促成糖尿病。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祸首,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质。
△以肉食为主的美国人,大约每13个人中就有一人患糖尿病,而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人最终死于心脏病,死于心脏病的比例是以植物为主食的中国男性的十七倍!
△只要改变饮食习惯,不吃动物性蛋白质,肾结石复发的病患就能不药而愈。
△饮食含有越多动物蛋白,会使血胆固醇含量增加,也提高动脉硬化症、癌症、阿兹海默症和肾结石等等的罹患机率。
△植物性食品没有胆固醇,人体需要胆固醇时,身体会自行制造,不需从食物中摄取。
△没有任何手术或药丸可以有效预防或治疗任何慢性疾病。
△医师决定如何进行治疗的考量要点,通常是基于金钱,而不是健康。
△你不该认定医师就比你的邻居和同事,更了解食物与健康的关联。令人心惊的是,大多数医生没受过营养学训练,也不知道营养和健康的相关性。
△最顶尖的研究团队、40余年的生物医学研究都一再证明:最理想的动物性食品摄取量是零,为了健康应该采取全素食。

 

本文来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