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热流研究室Hector Iacovides教授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 田文喜 | 2018-01-16 | 19854

       2018年1月16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热流研究室Hector Iacovides教授等一行5人来校进行交流。
     田文喜教授介绍了西安交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核反应堆热工水力课题组的基本情况,课题组王明军副教授介绍了在计算流体动力学CFD方面开展的工作。Hector Iacovides教授介绍了曼大热流课题组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计算数学方面的专家Sergey教授介绍了其在利用DPM与FEM方法进行LBB临界泄漏率方面的工作。双方针对关心的科学研究、学生合作交流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Hector Iacovides教授领衔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热流研究室是湍流鼻祖奥本雷诺(Osborne Reynolds)创立的研究室,研究室在计算流体力学和传热学方面贡献卓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