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陕西省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 解笑瑜 | 2022-12-16 | 1494

       2022年12月4日,由陕西省药学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陕西省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青华正茂 灼思洞见’青年药师学术交流论坛”成功举办。首席顾问丰雷、秘书长刘尹,特邀专家招明高教授,以及全省各级医院拟任委员、常委、副主委、主委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委员、常委、副主委、主委及名誉主委。首届主委由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奇主任担任,名誉主委由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明高主任担任。西安交通大学解笑瑜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并作了题为“细胞膜仿生药物筛选技术的建立及应用研究”的主旨报告。

                                                 

 

          杨奇主委发言表示,在学会理事会领导下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全面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依靠青委会团队和广大药学青年才俊,严格按照学会章程和青委会职责,坚持民主办会,努力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推进学会在助力青年药学人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对广大青年药学工作者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药学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