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卜羽思博士的研究论文在Anlytical Chemistry在线发表
发布者: 解笑瑜 | 2021-05-28 | 474

祝贺卜羽思博士的研究论文在Anlytical Chemistry在线发表

 

           卜羽思博士在王嗣岑教授、解笑瑜副教授合作指导下的论文“Inside-Out-Oriented Cell Membrane Biomimetic Magnetic Nanoparticles for High-Performance Drug Lead Discovery”在《Analytical Chemistry》在线发表。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开发了一种新型的由内而外的细胞膜涂层纳米颗粒,用于从天然产物中靶向和筛选生物活性EGFR拮抗剂。拓宽了药物先导物发现的视野和方法。这种由内到外的细胞膜涂层概念也为工程细胞膜涂层纳米技术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种方法。

 

        本工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 82073807 and 81973277)以及中央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经费(No.PY3A012)的支持。

        全文链接:https://pubs.acs.org/doi/10.1021/acs.analchem.1c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