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流体机械创新团队本学年第三次大组会举行
发布者: 席光 | 2019-11-24 | 1485

  20191124日,流体机械创新团队本学年第三次大组会如期在工程馆403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邹瀚森老师组织,2018级博士生仲理科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席光教授及本团队所有老师、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

  首先,席光教授通过对当前流体机械学科的发展现状分析,指出要提升团队学术科研水平,对研究生的科研选题需要严格把关。鼓励硕士生敢于冒险,不墨守成规,博士生要聚焦具有原创性和差异性的选题,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随后根据安排共有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对个人上一季度的科研进度、研究成果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总结。在每位研究生汇报结束后,席老师和团队其他老师分别本次汇报内容做出总体评价,并给予关于科研方向和方法上的指导,对学生遇到的部分具体问题开展答疑与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博士生、硕士生对自己近半年的科研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自己随后需要进行的工作更加明确,同时通过季度大组会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讨论。以下为部分汇报学生照片:

 

 

文字:孙立臣

图片:赵晨曦、黄文林

 编辑:邹瀚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