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新生科研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席光 | 2019-11-17 | 1049

  20191117日,席光教授与团队内的老师们及博士生、硕士生30余人在逸夫工程馆403共同参加了本团队2019级硕士新生学术报告会。

  会议开始,席老师首先对他近期参加的三次大型国际会议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加以总结,指出了当前流体机械学科的前沿问题、强调科学研究的创新性、鼓励学科交叉并对提出了高效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探讨,对于团队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随后,2019级共8位硕士新生分别对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做了汇报,提出了对未来科研之路的探索与思考。席老师根据每个人的汇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与会的各位老师及师兄师姐们也给新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新生们踏好今后科研之路的第一步。本次报告会共持续了4个小时,内容十分丰富,最后圆满结束。

 

 

文字:孙立臣、姬成

图片:赵晨曦

编辑:邹瀚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