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动态

分享到:
祝贺指导的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荣获优秀并发表期刊论文
发布者: 孙中国 | 2015-05-20 | 2194

        祝贺本人指导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顺利通过答辩并获得优秀。本项目在樊玉峤同学带领、赵雪珺和王亚洲同学合作下完成了对细颈容器液体倾倒过程中瓶颈效应现象的实验研究。三位同学善于思考,创新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很强,面对科学问题咬定青山不放松、刨根问底的精神最终帮助她们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

        在本创新基金实验研究的基础上,共完成科研论文一篇,参加中国工程热物理年会一次,发表工程热物理学报论文一篇,申请并获得国家专利一项。其中,樊玉峤同学还荣获2015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15年7月,本科毕业后,樊玉峤同学进入美国密歇根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赵雪珺和王亚洲同学分别进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西安交大流体机械系继续深造,祝他们在研究生阶段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