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动态

分享到:
东京大学Masahiro Kondo副教授来访交流
发布者: 孙中国 | 2017-11-24 | 26542

    11月25日下午4:30~6:30,日本东京大学Masahiro Kondo(近藤雅裕)副教授到访课题组,并为课题组师生就移动粒子半隐式法(MPS)的方法研究、表面张力模型、宾汉流体计算、全隐式方法创新(MPFI)等多个方向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展现了近年来移动粒子半隐式法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并就双方均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课题组受益良多。

    同时,课题组孙一颉博士,张凯博士和刘启新硕士也分别就离散元法在散体堆砌中的模拟、耗散粒子动力学eDPD方法和移动离子半隐式方法的边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和交流,Kondo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点。与国际专家面对面进行直接交流是培养研究生国际视野和英语学术交流能力的重要手段,欢迎更多的国际专家和学者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