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动态

分享到:
祝贺孙一颉博士生荣获2020 SPHERIC-Harbin 国际学术会议Excellent Student Paper Prize
发布者: 孙中国 | 2020-01-16 | 19541

        在刚刚结束的2020 SPHERIC Harbin International Workshop(Jan.13-16, 2020)国际学术会议上,课题组博士生孙一颉同学凭借报告《Improved Multi-resolution MPS Method for Fluid-solid Interaction Problem》获得了会议颁发的Excellent Student Paper Prize奖,祝贺孙一颉同学。

        SPHERIC (SPH rEsearch and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Community)是光滑粒子流体动力学(SPH)研究人员和工业用户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团体。作为一种纯拉格朗日方法,SPH能够很好的模拟高畸变的流体和固体,包括自由表面流动、固体力学、多相流动、流体-结构相互作用和天体物理学等领域。SPHERIC International Workshop每两年分别在欧洲和中国各举办一次,是无网格法研究人员的专业盛会之一。该会议规模约200人,全程仅设一个会场,每4人一组进行讲演汇报,并接受所有参会小同行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