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动态

分享到:
欢迎有志者申请能动学院2018年博士生入学资格
发布者: 孙中国 | 2017-12-01 | 24451

        为选拔和培养适应现代科学技术发展需要的优秀创新人才,积极探索新的博士研究生招生体制,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继续对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工作试行“申请考核制”。欢迎有志于流体机械及工程领域研究的优秀学子积极报名并参加申请考核。本课题组的研究领域主要有:1. 基于无网格法的计算流体动力学;2. 流体机械内流理论与实验研究;3. 微型流体机械及流体工程中的复杂流动;4. 面向海洋科技与工程的流动研究等。欢迎考生联系了解情况并报考本课题组!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0日。考生请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jtu.edu.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及相关制度要求,请查阅能动学院网页:http://epe.xjtu.edu.cn/view.php?id=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