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第八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网络教学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者: 桂小林 | 2015-08-15 | 3921

 

2014年8月13-15日,2015年第八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网络教学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杨波教授代表大会讲话,西安交大郑庆华副校长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词。会议由陕西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桂小林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李克秋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王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为会议做报告,来自120所高校的16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网络与数据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的主题是“计算机网络新技术和网络教学新手段”。会议的宗旨是探讨、交流和分享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新技术以及MOOC教育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