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桂小林教授受聘为陕西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网络安全专委会委员
发布者: 桂小林 | 2015-07-31 | 3945

西安交大四教授获聘陕西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日期:2015-07-29  转载   来源:陕西日报 西安交通大学  人气:63
 
 
      2015年7月28日,中共陕西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宣读成立通知,副省长杜航伟主持会议。
      胡和平指出,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团结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陕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胡和平强调,成立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既是陕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经济社会活动中的一件大事。专家咨询委员会要围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好参谋咨询、科技服务、领军引导等作用,不断提高陕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大会为29位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西安交通大学4位教授获聘陕西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该校徐宗本院士受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该校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受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兼意识形态专委会主任,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副院长桂小林分别受聘为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和网络安全专委会委员。徐宗本等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