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发布者: 王小力 | 2022-10-01 | 66

旭日东升,红旗飘扬,我们共同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

73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的共和国迎着朝阳向前进。73年后,在东方的曙光渐明渐亮中,新时代的共和国重整行装再出发。今天,我们回首峥嵘岁月,共享伟大荣光,踏上全新征程。

73年上下求索,73年风雨兼程,73年砥砺奋进,历史的跨越折射出一个国家的沧桑巨变。7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掀起热情澎湃的建设浪潮,乘着强劲浩荡的改革春风,张开拥抱世界的开放胸怀,告别困扰千年的绝对贫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不渝、不惧牺牲,以英勇顽强的奋斗书写震古烁今的壮丽史诗,创造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73年的历史,是一部亿万人民奋斗不息的历史,更是一部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宣告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已经到来。为了保证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进行探索实践,最终建立起最适合中国国情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启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历史新纪元。当共和国迎来73周岁的第一缕曙光,国与民深情相拥,一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绚烂红日正在辉煌升腾。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自信,我们期待,我们豪情满怀。

祝福祖国!祝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