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参加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大会,并受表彰
发布者: 王小力 | 2021-09-11 | 579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大会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交大力量。

在欢快的乐曲和雷鸣般的掌声中,大会对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等荣誉的个人,获得国家级科技奖、省级科技奖等荣誉的团队代表等予以表彰。一年来,交大教师们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在师德师风、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收获了累累硕果,充分展示了交大精神、交大力量和交大担当,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时代答卷。校领导们将鲜花和证书郑重交到获奖代表的手中,代表全体交大人表达心中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