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2019年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 孟现阳 | 2019-11-20 | 12489

20191112日至15日,2019年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本会议以“学术引领,创新驱动”为主题,大会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制冷学会和集美大学共同协办。此次大会共有1200余位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的参会代表。

学术年会专题讨论会共分为热泵、太阳能吸收/吸附、强化换热技术、余热回收利用、压缩机技术、数据中心冷却、制冷剂替代及新工质 应用、CO2制冷技术、系统节能优化、食品保险技术、小型制冷机、低温生物医学、新能源汽车空调、相变蓄能技术、磁制冷技术、室内空气品质、喷射制冷技术、多联机技术等十八个主题九个分会场进行,共收录317余篇论文。大会邀请了10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97位专家做分会场邀请报告。另有47篇论文进行了展报交流。课题组吴江涛、孟现阳两位老师以及三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