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及招聘

何雅玲院士招收博士生、保送研究生,欢迎优秀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何雅玲教授面向西安交大本校和全国其他高等院校招收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博士生及保送研究生,也特别欢迎有材料、化学、工业自动化控制等相关领域背景的同学报名。

何教授课题组的研究领域涵盖了能源的高效利用及节能理论、太阳能高效综合利用、储能材料及储能新技术、微电网储能与智能调控、燃料电池、电子器件冷却及其能源热管理,余热利用研究、航天航空中的热流科学研究、流动与传热过程的数值预测原理及其应用研究等多个前沿方向。

课题组目前共有国内外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30余名,均在何教授亲自指导下开展研究工作。在学生培养中,既有国内的系统性培养,又有国际联合培养、海外攻博、国际会议交流等多种形式。团队学风优良,硕果累累,人才辈出。近年来培养的毕业生均在全国一流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龙头企业任职。

请有意加入何教授课题组的同学及时与我们联系,何老师将及时与您进行当面交流,若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当面咨询。预祝您未来在团队取得卓越成就!

同时,何雅玲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青年人才,团队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发展机会,具体待遇及要求可详见《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有意向的优秀博士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课题组联系方式:

学术秘书李冬老师:电话:13119140737Emaildongli@xjtu.edu.cn
何雅玲教授:Emailyalinghe@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