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杨清宇教授负责的《自动控制原理I下》课程获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
发布者: 杨清宇 | 2023-03-27 | 18551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课题组杨清宇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安豆副教授、李东鹤助理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自动控制原理I下》课程,获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该课程是自动化专业三年级本科生的专业核心课程。

新闻链接如下:【课程思政 交大行动】西安交通大学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数再创新高-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 (xjtu.edu.cn)

课题组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因材施教、科教相长、守正创新、精勤育人”理念,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吸纳本科生进入课题组开展科研训练,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

近年来课题组培养的研究生,2人获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1人获陕西省优秀毕业生,5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人获校优秀研究生标兵,20余人获校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11人担任党支部书记、研会主席等学生干部,1人作为毕业生代表在2023年学校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

张杨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的新闻链接如下: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 (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