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成员获"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创业实践大赛"银奖
发布者: 解云川 | 2021-05-09 | 6497

       由西安交通大学就创中心、研究生院、实践教学中心、校团委主办,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创业实践大赛(“创客清远”杯)自2021年1月启动以来,经过项目征集、初审、复赛,已于2021年5月9日顺利举办决赛。NUSTER水下东风快递——中国核动力无人潜航器最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等5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金奖,恒通科技——滤波器镀银领跑者等10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银奖,非接触式舒适型可穿戴智能心脏健康诊断系统等20个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铜奖。

      由化学学院材料化学专业本科81班高娜同学负责的项目“德天励行新材料——P(VDF-TrFE)压电元件制备与应用”喜获银奖。项目由课题组张志成教授、解云川教授为指导教师,博士生李众为参与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