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第三届全国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者: 解云川 | 2019-10-31 | 4740

 第三届全国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召开

 
  10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市浦东高分子学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在上海召开。高电压与绝缘技术领域的工程电介质著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应邀做了题为“高性能纳米高聚物复合物的几个科学问题”的主旨报告。会议相关领域多名专家学者与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中科院等67家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学术会议特设立优秀报告奖,评选出了10位优秀青年教师(35岁以下)及学生报告奖。电功能高分子研究团队复合电介质小组王健博士生的报告获评“优秀报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