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设立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绩效奖励金
发布者: 解云川 | 2022-03-07 | 9158

       最近,课题组(化学学院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开展了首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为全力推动课题组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发挥研究生的科研生力军的作用,促使组内形成高年级同学示范带头、低年级同学努力看齐、各年级均匀发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课题组分别设立了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个级别的奖学金,奖励2021年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经过导师团队对于所有研究生表现进行综合考评,课题组共评出34名获奖同学,占课题组研究生的70%。另外,团队每位研究生将获得1000元普通奖学金。

       奖学金由团队教师通过教育基金会个人捐赠设立,2021年度共捐赠18万元(张志成捐赠10万元、解云川捐赠5万元、杨鸿辉捐赠3万元),本次奖学金共计发放奖学金14万元。

 

 详见链接:化学学院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设立研究生科研绩效奖励金 http://chem.xjtu.edu.cn/info/1003/25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