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入选《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青年编委
发布者: 李艳辉 | 2022-05-06 | 3544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 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主办,是全国性核心学术期刊。《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是腐蚀与防护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杂志。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刊登的文章涉及本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能代表我国腐蚀与防护领域最高学术水平,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的办刊宗旨是报导腐蚀与防护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反映最新学术动态,介绍先进技术,促进学术交流,服务经济建设。主要刊登我国在腐蚀与防护学科高水平的研究报告,以具有创新性的原始科研论文为主,并适当篇幅刊登综述及技术报告等。 自创刊以来,本刊坚持 高水平、高要求、出精品、创名牌 的方针,强调突出“创新”二字。 根据中国科技信息所发表的统计结果,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的影响因子排序一直名列材料学科类及工程技术类期刊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