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侯予教授当选为第七届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 侯予 | 2017-04-12 | 77

 

4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科学馆207室召开。换届大会后,第七届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确定分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当选第七届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兼交大第二支社主委。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九三学社的前身是民主科学座谈会。1944年底,一批进步学者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政治民主,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民主、科学精神,在重庆组成民主科学座谈会,讨论时局,发表政见。后为纪念1945年9月3日抗日战争和国际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于1946年5月4日在座谈会基础上正式成立九三学社。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