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薛绒博士的学术论文被《Applied Sciences》接收
发布者: 侯予 | 2019-08-18 | 365

 

团队青年教师薛绒博士的学术论文"Optimization study on a novel high-speed oil-free centrifugal water pump with hydrodynamic bearings"被国际期刊《Applied Sciences》(IF=1.67)接收。
论文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动压润滑轴承高速离心泵,模拟研究了叶轮叶片数和导叶叶片数对高速离心泵性能的影响,研究成果将为动压润滑轴承高速离心泵的设计提供指导。
该论文得到了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3390/app9153050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