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教师薛绒博士的论文被《Cryogenics》接收
发布者: 侯予 | 2018-11-03 | 151

 

团队教师薛绒博士的论文”Unsteady Cavitation of Liquid Nitrogen Flow in Spray Nozzles under Fluctuating Conditions”被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Cryogenics》接收。薛绒博士为论文第一作者、侯予教授为通讯作者。
论文针对低温液氮雾化喷嘴内部的低温条件不稳定空化流动进行了数值研究,重点分析了不同幅度的非稳定进口压力条件下,液氮雾化喷嘴的流量特性,空化流动特性,结果表明,与喷嘴入口为稳定喷射压力相比,正弦波入口压力条件可加强空化效果,且使空化现象随之呈正弦震荡,论文的研究成果对于低温液氮喷雾实际供液及雾化过程的研究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