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侯予教授出席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活动
发布者: 侯予 | 2018-12-09 | 226

 

为加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教育工作,推动校企协同培养,丰富全日制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途径,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实践水平,12月7日,能动学院侯予副院长带队,参加了志高中央空调第五届科技月表彰大会暨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能动学院一行与志高暖通总经理张权、副总经理王峰、副总经理马俊霞、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叶有享、制造中心总经理童志军、研发中心副总监漆石球等公司代表进行座谈。侯予副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校企协同育人的相关内容,期待志高暖通取得更好的发展,希望校企之间的合作能进入新的阶段。张权总经理介绍了志高暖通的发展情况,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信息。随后,能动学院一行参加了在志高暖通的研发综合楼举行的科技月表彰大会,为志高暖通“科技标兵奖、科技明星奖、科技新秀奖、产品创新奖、技术创新奖”等奖项的获奖人颁奖。
“加强实践,注重过程,规范管理,保证质量”是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培养的目标,而“搭建校企合作、共筑暖通精英 ”一直是志高暖通人才引进、培养的重要思路,两者不谋而合。张权总经理与侯予副院长共同为校企双方合作打造的“协同培养育人基地”进行了揭牌。协同培养育人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实践教学与学术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资源和平台。
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志高控股旗下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设备制造供应商。志高中央空调拥有轻型商用、多联机组、水系统机组三大类主流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宽的中央空调生产厂家之一。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