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侯予教授赴林德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授课
发布者: 侯予 | 2018-10-26 | 154

 

12月23日-12月25日,团队侯予教授受邀赴林德气体(上海)有限公司做《低温透平膨胀机》的特邀讲座。
侯予教授讲座的主题内容分为三部分:低温透平膨胀机的原理与工作过程,透平-逆布雷顿循环,高速透平技术及应用。
林德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气体与工程公司,大约58,000名员工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林德集团在2017财年实现销售额171亿欧元。林德提供各种压缩与液化气体以及化学品,是众多行业的重要、可靠的合作伙伴。在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上,林德集团持续多年位列全球企业Top500之内。
林德东亚区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近5,500名员工(气体及工程),分布在70多个子公司和合资企业,林德还在东亚区的主要工业中心设有200多个运营工厂。作为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率先进入中国的国际气体公司,今天,林德已成为东亚区领先的气体供应和工程企业之一。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