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陈良副教授荣获“十大学术新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侯予 | 2018-03-30 | 131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揭晓
为深入贯彻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交大青年新教师的风采,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活动日前已在全校开展。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能动学院陈良等10名青年教师入选。
“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活动是学校遴选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重要措施,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新进校的教师。参评者除具备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做出贡献。团队陈良副教授荣获本届“十大学术新人”荣誉称号,在此,向陈良副教授表示祝贺!
陈良,1984年生,副教授。2015年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低温制冷技术、微纳尺度能量转化与传递。2015年7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入职以来开设并主讲了研究生全英文课程Thermal Management and Cooling Technology of Electronic Packages and Data Center,并建设了全校首门研究生MOOC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装备预研领域基金及国防重点实验室基金,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及企业合作项目,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国防973等GF重点项目。现已在Carbon、Nanoscale、Journal of Heat Transfer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13篇。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