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开设《建筑热能动力学及其应用(Built Thermodynamics and Applications)》全英文课程
发布者: 侯予 | 2018-03-02 | 169

 

《建筑热能动力学及其应用(Built Thermodynamics and Applications)》全英文课程的常规授课面向全院留学生及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方向的研究生。
本课程得到了校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支持,由低温制冷技术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建设,团队赖天伟副教授主讲。课程为2学分、共40学时,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选报。
《建筑热能动力学及其应用(Built Thermodynamics and Applications)》全英文课程涵盖了工业/民用建筑新能源、热动力系统、动力机械等多门学科的内容,涉及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多相流与传热传质和制冷及空调技术等多门基础及专业课程。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